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规划>>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推进会
2016-09-29 09:52  

9月29日,我校“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A2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安胜利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慧平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林以及学术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学生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党政部门、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部门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十三五”规划的进展情况,指出了规划制定中存在的问题。各专项规划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了 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基本建设等六项专项规划的制定情况和主要内容。

安胜利就我校“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各学院要抓紧制定学院“十三五”规划,要认真讨论、研究,新班子要与老领导做好沟通,要根据社会需求,立足于发展现状,也要考虑未来发展目标;第二,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规划制定工作;第三,要广泛征求意见,学院规划要向企事业单位、各专业校友征求意见,专项规划要向学院征求意见;第四,学生工作委员会和学术工作委员会要认真审阅规划相关内容,对存在的问题做好沟通和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