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内蒙古科技大学 “十三五”期间事业发展总结工作的通知
2021-09-08 15:15  

校属各单位:

根据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安排,现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我校“十三五”期间各项事业发展的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全面总结学校“十三五”期间各项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分析“十四五”所面临的形势与主要建设任务,要求各工作小组(分组情况见附件1)以及各学院形成相关工作总结报告。

二、要求及时间安排

1. 请各组长单位联系分管校领导,负责组织本小组的相关工作,各组长单位要将本小组负责的总结报告进行汇总,统一提交。

2. 各工作小组以及各学院在20219月20日之前将总结报告(请参考附件2)提交至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发展规划处晶晶OA,纸质版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后报送到行政楼B402室

3. 各小组及各学院指定一名联络人,便于今后统一协调和联络工作。请将联络人名单(附件3)9月10日下班前电子版发送至发展规划处晶晶OA。

 

联系人:晶晶

联系电话:5954390;15561422179;

 

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任务分工表

附件2:总结报告参考格式

附件3: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及学院联络人名单

 

 

内蒙古科技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