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17 16: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6月17日下午3点,发展规划处与基建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会议由李连社书记主持,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会上李连社书记要求,我们的支部成员以及两个处室的全体成员都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全员学习、学深悟透,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