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专题学习
2020-07-09 14:52  


202079日上午10:30发展规划处与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围绕“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主题,举行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连社主持,支部党员武俊清、杨朝霞、晶晶以及基建处职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上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李连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对于指导我们当前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他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武装。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相关论述。第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自觉的革命勇气,认真查找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的差距,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第三,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第四,要以人民为中心。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将工作中改进措施交给广大师生员工来评价检验,自觉接受师生员工监督,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推动工作实效。

与会的其他成员也交流了学习体会与感想。

 

 

 

 

关闭窗口